WordPress 一日實作工作坊

2  


對於wordpress專業架站,我基本上算是個初階班學員,今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廣『WordPress 一日實作工作坊』,我覺還蠻高興的ㄟ,因為我就是找這樣的課程,想把自己專業架站能力往上提升。不過,外面學習wordpress進階課程,動不動都15000~30000不等起跳,對於這樣價錢真是要可慮很久,也不知道可以學到東西嗎??這是個重點。

其實,今天看到童老師要開這課程還蠻高興的,因為之前老師也開過這樣課程,網路上對於老師上wordpress評價都蠻高的,老師在這wordpress專業度也很厲害,不過要價還蠻貴的,之前就停住沒學習了,今天又再度看到老師以沒破萬價格,在教之前課程,真是賺好大阿。

我也不認識童老師,也沒必要推懬他的課程。這是我對於在學習專業wordpress架站技巧是非常重要的門檻,也對我們在網站架設有很大幫助,這只是奇男子對於wordpress個人看法,好東西當然要分享一下心得,這是我一貫作風,學習本來就要付出行動力。賺錢=學習+付出。

希望喜愛wordpress的朋友們一起共襄學習喔。...期待上課中..


3  

 

4

 

5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dpress 網路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