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5_WoKaXkKOVp6Q.jpg  

如夢好像不只一次說過關於日本人的「血型論」,通常只要一群人中有一個特別搗亂秩序的話,日本人就會下意識地說「你B型的厚?!」因為對於大部分是A型的日本人來說,B型人my pace的性格讓他們很感冒(拜託~我們B型的人忠於自我好嗎?wwww)~如夢在日本網站上看到一系列不同情景,4種不同血型的人只要一句話就足以道出他們的性格~雖然不是占卜,但其實還蠻準的!所以拿來跟大家分享囉!(^ω^)

★居酒屋

A型「喂!B!你幹嘛擅自加檸檬在炸雞塊上啊!」

B型「又沒關係~反正有的沒加到啊~」

O型「啊!抱歉!被我吃掉了!」(早知道就吃有加檸檬的了…)

AB型「這荷蘭芹真好吃wwwwww」

p5_Xn6GakKOVp6w.jpg  

★現在幾點?

A「17:21」

B「17點半」

O「傍晚」

AB「吃飯的時間」 

★決定吃甚麼的時候

O「要吃什麼?你想吃什麼?」

B「我想吃烏龍麵!日本料理!」

A「烏龍麵?!這時候應該看大家的意見吧?」

O「烏龍麵啊…可是這附近沒有烏龍麵耶~沒辦法,只能投票決定了」

B「你不知道這附近有烏龍麵店嗎?就在前面而已。走吧」

A「幹嘛擅自決定啊!」

O「是說AB人呢?」

冰淇淋店裡

AB「聖代超好吃的啊!」

★上課中

B「你知道他上次超白癡的啦!!!是說O你有在聽嗎?」

O「嗯?啊!有啊!」(慘了… 老師在看我們)

A「喂!你們安靜啦!」

AB「・・・・啊!有蝴蝶・・・」

p5_VoaSYkKOVp6g.jpg  

★被罵的時候

A「對不起・・・・・都是因為我的不注意・・・」

B「可是A跟O也有錯啊!」

O「是・・・・是・・・・」(根本沒在聽)

AB「嗯・・・可是~是說那個啊~(開始說不相關的事)」

★將來的夢想

A「小時候我一直想當警察」

B「真有志向耶~我小時候想當特攝英雄」

O「我一直都想當漫畫家,現在也在努力」

AB「新娘子」

★遊樂園裡

A「大家一起行動吧!」

B「又沒關係。大家去玩自己想玩的就好啦」

O「好了,你們不要吵架。是說AB咧?」(A和B又開始準備要吵起來了・・・・・)

AB「哇~碰碰車超好玩的!!!!!」

p5_VoaWVkKOVp6k.jpg  

★遇難的時候

A「總之先不要輕舉妄動!不然會很危險」

B「好想回家喔…我還不想死耶・・・」

O「是說,約我們來這裡都不是B嗎」

AB「ㄟ~大家手機有收訊嗎?」

★失誤

A「啊!重要文件寫錯字了!…唉~只好重寫一張了…」

(日本的重要文件如果寫錯字不可以用修正液,只能重寫或劃線蓋章)

B「慘了…算了!用線劃掉再蓋章就好了」

O「還好我有用鉛筆打草稿」

AB「原子筆不見了,用簽字筆好了!」

★賞櫻

A「春天真棒・・・櫻花好美啊・・」

B「丸子超好吃的www」(猛吃)

O「嗯~春天真的好棒」(不過我比較喜歡秋天・・・・)

AB「櫻花花瓣真好吃」

p5_VoaaYkKOVp6s.jpg  

 

 

慧琳引用 血型說瞎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