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再不理我。

 

我就堅持不下去了。

 

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應該對誰好的。

 

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。

 

有一天。

 

我放棄了。

 

堅持不下去了。

 

或許後悔的人不是我。

 

我再怎麼捨不得最終也會解脫。

 

你錯過了。

 

就是真的錯過了。

 

愛情不是5分鐘一趟的地鐵,這輛過了還有下輛。

 

過時不候。

 

我真的沒有氣力了。

 

我知道你快樂就好的道理。

 

但我不是什麼偉人。

 

我做不出【不求回報】的事。

 

我是一俗人。

 

我希望你能看得到。

 

我只是還喜歡你。

 

等到有一天。

 

我發出的短信你不回我也沒關係了。

 

FB上聊不到天就不聊了。

 

見不到你也不想你了。

 

那我真的累了。

 

我喜歡不起你了。

 

到時候。

 

我就真的放棄了。

 

對不起。

 

我真的。

 

無能為力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